開源資安工具 – 駭客的語言 leet – CTF-flag-generator

Leet英文中亦稱 leetspeak 或 eleet。Leet拼寫法:L337, 3L337, 31337或1337),又稱駭客,是指一種發源於西方國家BBS線上遊戲駭客社群所使用的文字書寫方式。通常是把拉丁字母轉變成數字或是特殊符號,例如E寫成3、A寫成@等。或是將單字寫成同音的字母數字,如to寫成2、for寫成4等等。

在「Leet」作為這種書寫系統的通用稱呼之前,這個詞原先在英文中意指領事法庭。但這裡的Leet則是源於英語的elite(精簡),後由elite轉為eleet,再轉變為leet。 取自維基

其實我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我在出CTF題目時,為了不讓flag這麼好猜到意外看到的工具(`Д´)

今天要介紹flag產生器,其產生的語言就是leet駭客語言!

https://github.com/ss8651twtw/CTF-flag-generator

使用方法

To translate alpha characters to leet string:

./genflag.py 'this_is_your_flag'

And output maybe:

TH1S_i5_yOUr_fL@6
Added entropy: 8.75 bits

例如我打 sectools.tw_is_the_best_platform!

很有意思吧!

Back To Top
error: 內容被保護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