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越獄種類 – Jalibreak

  • 不完美越獄(Tethered Jailbreak),指的是,當處於此狀態的iOS裝置開機重新啟動後,之前進行的越獄程式就會失效,使用者將失去Root權限,需要將裝置連接電腦來使用(如特定版本下的紅雪(redsn0w))等越獄軟體進行引導開機以後,才可再次使用越獄程式。否則裝置將無法正常啟動。
  • 完美越獄(Untethered Jailbreak),指裝置在進行重啟後,越獄狀態仍被完整保留。
  • 半不完美越獄(Semi-tethered Jailbreak),指裝置在重啟後,將遺失越獄狀態,並恢復成未越獄狀態。如果想要恢復越獄環境,必須連接計算機並在越獄工具的引導下啟動來恢復越獄狀態。
  • 半完美越獄(Semi-untethered Jailbreak),指裝置在重啟後,將遺失越獄狀態;而若想要再恢復越獄環境,只需在裝置上進行某些操作即可恢復越獄。

Source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B6%8A%E7%8D%84_(iOS)

Back To Top
error: 內容被保護 !!